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区人大开展全区生态环境建设情况视察座谈活动

日期:2021-03-18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贯彻2021年河西·建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暨河长制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优异“生态答卷”扮靓“城市客厅”中发挥好人大作用,16日,区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委结合年度议题,组织开展了全区生态环境建设情况视察座谈活动。

上午,召开了各街道环保科负责人及有关部门参加的座谈会,深入了解基层生态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当前街道环境保护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痛点问题,听取了各街道一线环保人的意见建议。

下午,在建邺生态环境局汤峻局长陪同下,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国浩,区人大环资城建委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区人大代表、环资委委员、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有关社区、企业负责同志等视察了区国控点、颐和源璟建设工地、兴达菜市场、新安江街餐饮油烟整治、清荷北苑垃圾中转站,实地察看大气监测设施、工地扬尘管控、餐饮油烟整治、垃圾分类管理等情况,现场听取了建邺生态环境局、沙洲街道、建设局、城管局相关负责同志的讲解介绍,代表们边听边看,并查看了台账资料,随机询问了有关问题。同时将前期部分代表明查暗访收集的相关问题和有关部门进行了及时沟通和反馈。

随后,在区人大机关召开了座谈会,建邺生态环境局汤峻局长介绍了我区生态环境建设有关情况,与会代表对生态环境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洪国浩副主任最后指出,我区生态环境建设取得了较大的成效,但环境保护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环保工作依然任重道远。要坚持标本兼治,强化日常监管;要综合运用现代技术手段,开展全方位治理;要不断创新方式方法,积极推广一批可以复制的经验。

区人大办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