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会议 > 主任会议
区人大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主任会议暨主任办公会

日期:2021-02-25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2月23日,区人大合并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主任会议暨主任办公会,常委会主任、各位副主任出席会议,各专委、工作机构主任、副主任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杨春燕主持。

IMG_2789.JPG

会议首先集中传达学习了近期区委中心组学习会有关精神。杨春燕书记通报了2020年度区人大党组民主生活会基本情况。

随后召开第74次主任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组织区人大代表对2021年区政府10项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开展监督的工作方案》。方案针对2021年区政府10项民生实事项目,进一步明确了人大监督的目标任务、组织形式、方法步骤和具体要求,决定组建5个区人大代表监督组,采取由区人大领导联系,人大各工作机构和专门机构跟踪督办,各人大街道工委牵头组织人大代表全程参与监督,相应代表专业组共同参加的方式,以项目实施的实际成效为导向,切实发挥区人大代表在民生实事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支持推动作用,形成全社会合力助推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的良好氛围,确保民生实事项目顺利完成并惠及全区人民。

IMG_2784.JPG

最后召开主任办公会,各专委、工作机构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杨主任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高质量统筹好党史学习;要强化责任意识,高标准落实好常委会年度各项工作;要加强自身建设,高水平抓好人大机关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

(区人大办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