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之窗 > 代表活动
上好履职第一课 当好群众代言人——区人大开展区十九届人大当选代表初任培训

日期:2021-12-10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使新当选代表了解掌握依法履行职务必须具备的基本知识,为今后履职打好基础,12月9日,区人大在全市率先开展区十九届人大当选代表初任培训,共200余名当选代表参加了培训,培训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梁爱国主持。

lADPJwY7Qy1sJPDNC6DND4A_3968_2976.jpg

培训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联络委员会副主任程新元为代表们作了题为《怎样当好人大代表》的授课。

DSC03606.JPG

程新元主任从“人大代表是什么”“人大代表从哪里来”“人大代表如何履职行权”“人大代表工作迈上新台阶”四个方面,给代表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代表履职辅导课。

DSC03619.JPG

通过培训,让初任代表充分认识人大代表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进一步提高了新当选代表的大局意识、代表意识、群众意识和法律意识,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党的嘱托和人民的期望,不辱使命,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为建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