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区人大财经委(预算工委)召开对口联系部门座谈会

日期:2021-11-26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了加强与区政府有关部门和单位的工作联系,共同谋划好2022年人大财经预算监督工作和主要议题安排,11月24日上午,区人大财经委(预算工委)组织召开对口联系部门座谈会,区发改委、财政局等十六家单位参加。

01原图.JPG

会上,区人大财经委(预算工委)通报了本届以来人大财经预算监督主要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2017年换届以来,区人大财经委(预算工委)认真落实全国人大和省、市人大加强财经预算监督工作的意见和要求,紧密围绕区委工作部署和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确定的工作目标,依法履职,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本届中,共完成人代会、常委会议题79项,出具审查报告31篇,审议意见28篇,决议决定17项,出台各类规定办法9项,主任会议纪要7篇,专题视察建议书2篇,调研文章及调研报告27篇,各类信息118篇,牵头、协助完成各类视察活动22次。

参加会议的各部门、单位纷纷发言,介绍本部门2022年重点工作情况,对人大财经预算监督重点工作和主要议题安排提出了意见建议,并提出了一些请求支持解决的具体困难和问题。

下一步,区人大财经委(预算工委)将梳理汇总各部门单位的意见建议,结合区政府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精准确定议题,将党委决策部署、政府着力推动、社会普遍关注的事项作为监督工作的切入点,为区人大及其常委会服务经济工作当好参谋助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