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存华一行调研河西·建邺法律科技产业园

日期:2021-10-09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近日,建邺区人大副主任李存华一行赴河西·建邺法律科技产业园调研产业园建设情况。区人大监司委主任委员杜国平、区司法局局长严兴中、高新区管委会部长程远等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走访了产业园内的江苏圣典律师事务所并开展交流座谈,圣典所相关负责同志共同参加。

lQDPDhrA8l2S-mnNC7jND6Cw7SqiJwB6bdvtBlstAP9-vw_4000_3000.jpg

lQDPDhrA8l7EJ2TNC7jND6CwX5XxthDX5JlWbd1dL_17Ww_4000_3000.jpg

在圣典所主任贾政和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所内人员公示区、党建园地、办公区等场所。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圣典所就其发展历程、知识产权业务团队的发展概况和取得的成绩等所做介绍,作为总部型律师事务所,圣典所表示将争取长期为法律产业园以及建邺区的发展多做贡献。

lQDPDhrA8l9cvfbNEaDNF4Cw1BfuyVHoCZLFuo7QHM5zgA_6016_4512.jpg

lQDPDhrA8l4rkFLNC7jND6CwaulZe6L_rNs9tOb4LLQYJA_4000_3000.jpg

调研组详细询问了法律产业园配套政策的落实情况等,对圣典所的科学治理架构,业务团队专业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这次调研中,为帮助解决律所进园后发展遇到的困难,区人大还专门邀请了区发改委、科技园等部门一同参加座谈,有关部门对招商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对圣典所发展提出了建议,各方达成了共识,圣典所对人大深入一线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表示感谢。李主任最后强调,区发改局、科技园要做好政策宣传、认真落实相关优惠政策,司法局要及时收集、反馈入园律师事务所的意见建议,搭好政府与律所沟通的桥梁,为法律产业园发展提供更好更优的政策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