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建邺区选举委员会召开办公室会议

日期:2021-10-09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0月8日下午,建邺区选举委员会召开办公室会议,选举委员会七个工作组的组长及组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洪国浩主持。

lADPDgQ9zLMt7u3NDADNEAA_4096_3072.jpg

会上,选举委员会七个工作组组长汇报了各组自换届选举启动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工作推进中的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lADPDgtYyfy67xDNDADNEAA_4096_3072.jpg

最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洪国浩讲话。洪主任指出,根据各组汇报情况,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正紧锣密鼓开展,扎实有效推进,实现良好开局。希望各组一是加强动员组织,切实做好选民登记工作,二是加强沟通协调,共同做好重点难点工作,三是严格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后续各阶段工作,确保换届选举顺利进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