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逐条分析,梳理进度——区人大召开民生实事督办推进会

日期:2021-10-29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临近年底,民生实事进展如何是区人大关注的焦点。今天上午,区人大社会建设委牵头召开民生实事督办推进会,根据今年2月《关于印发<关于组织区人大代表对2021年区政府10项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开展监督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无、区人大9个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组逐项汇报目前进度及存在问题、产生原因,重点关注了目前进度滞后的项目。

DSC03163.JPG

孙无副主任最后指出,常委会主要领导对民生实事的落地落实高度重视,多次进行实地察看,深入细致推动了民生实事监督。民生实事各监督组做了大量的工作,推进总体较好,大多数项目都可以如期完成,个别项目存在困难。接下来的工作有3个建议:

一是要重点盯住目前面临较大困难的项目,对应的监督组不能放松;

二是所有项目都要“陪跑”到终点,排除项目完成的不确定因素;

三是各监督组要为年底大视察做好充分准备,遴选推荐有较高质量的项目。

(区人大办程慧敏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