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代表黄金老开展“123”联系人民群众活动

日期:2021-10-22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0月21日上午,市人大代表、江苏省苏宁银行董事长黄金老来到建邺区政务服务中心人大代表联系点开展联系基层“123”活动,和区人大代表、省二中院招标采购中心副主任王启月、区人大代表、通达橡胶厂厂长宗守强以及三名社区居民代表进行了座谈,区人大南苑街道工委主任司明秀参加了座谈。

1.jpg

座谈过程中,居民代表们反映了因部分药品尤其是特效药未纳入医保范围内,导致有的家庭出现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以及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时常出现一户反对全楼搁置,对高楼层老人的出行造成不便等情况。市人大代表黄金老、区人大代表王启月和宗守强与居民代表亲切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围绕居民提出的相关的热点问题,一是建议有针对性将部分特效药纳入医保范围,同时针对特别困难家庭,采用“一家一策”方案,适当放宽救助要求。二是建议针对加装电梯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出台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推进老旧小区电梯加装工作,满足住在高楼层老人的出行需求。

2.JPG

最后市人大代表黄金老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点作用,下大力气解决好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同时表示将尽快把居民群众的意见建议调研后如实反映给相关职能部门,让问题早日得到满意的解决和答复。(南苑街道王印 叶晨芳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