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财经委(预算工委)专题调研我区人大财经预算监督工作情况

日期:2021-10-22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2021年10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马巧生,预算工委副主任邹建平一行来到我区,专题调研我区人大财经预算监督工作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梁爱国,副主任申卫,区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以及区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01 会场.JPG

会上,区财政局汇报了全区2021年财政收支运行的总体情况,2022年区级预算编制相关工作和财政承受能力论证情况、面临的困难和应对举措。区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汇报了2021年度人大财经预算监督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和对明年市人大财经委议题及工作建议。

02 .JPG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申卫补充介绍了人大开展国有资产监督,推进长期挂账的在建工程转入固定资产,推动历史遗留问题逐步化解等相关工作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市区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市对区转移支付、人大开展计划、预算、债务、国资审查监督工作以及2022年人大财经监督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和充分沟通。

03 马主任.JPG

马巧生主任对建邺人大财经预算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建邺深入学习领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加强市区协同,全方位对接,并立足自身实际,强化理论提升和实践创新,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不断提高财经预算监督工作水平。

(区人大办张莉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