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区人大财经委(预算工委)走访紫金财产保险公司联系代表

日期:2021-10-15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加强区人大常委会与人大代表的联系,汇聚民智民意,了解金融企业发展态势,促进人大更好地开展工作,近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申卫带领财经委(预算工委)赴紫金财产保险公司,联系走访区人大代表崔永,交流讨论有关工作,听取意见建议。兴隆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爱军和曹建春等区人大代表参加了调研。

01 申主任视察紫金财产保险.jpg

申主任一行视察了紫金财产保险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稽核审计部办公区。

随后,区人大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公司概况、历史沿革、主营业务范围、主要客户群体、经营管理、发展方向和规划愿景。紫金财产保险公司党委副书记何啸补充介绍了公司的增资扩股、近期经营发展、新五年战略规划等情况。双方还就公司保险经营、资金运用、产品开发、监管形势、保险行业发展、建邺区招商及服务驻地企业的政策落实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02 座谈会.jpg

申主任指出,紫金保险作为首家落户建邺的金融保险法人企业,对全区的金融业发展和招商引资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对全区财税收入作出了重要贡献。申主任充分肯定了紫金保险近年来的经营发展成绩,下一步希望与紫金保险共同围绕保险服务建邺地方产业、保险专业人才推介、构建保险服务生态圈、保险资金运用等方面发力,畅通政企合作渠道,实现互利双赢,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区人大办张莉、张原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