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代表朱美华开展 “123” 联系人民群众活动

日期:2021-10-15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市人大代表朱美华于10月14日上午来到建邺区政务服务中心人大代表联系点开展“123”活动,和区人大代表宋爱菊、韩翠银及三名居民代表进行了座谈,区人大代表、区人大南苑街道工委主任司明秀参加了座谈。

DSC08409.JPG

在交流座谈中,朱美华代表听取了社区居民代表提出的关于鸿仁民居小区路基下沉、开裂,地下室渗水和爱达花园小区绿化养护管理不到位等方面的问题。

区人大代表宋爱菊在座谈中提出,考虑到鸿仁民居小区紧邻南河和外秦淮河的特定地理位置,建议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地质情况和地下管网进行现场检查,了解问题原因。南苑街道人大代表韩翠银根据爱达花园小区实际情况,建议健全“社区+物业+业委会”三方联动机制,协调三方设置取水口,增加自动喷灌系统,若取水口设置困难,将协调利用街道对老旧小区专项补贴购买移动式高压洒水车,定期对小区绿化进行养护。

朱美华.JPG

最后市人大代表朱美华表示,人大代表联系点是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的重要载体,也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渠道,她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记录,并承诺尽快进行整理、调研,形成具有可行性的解决方案后以代表建议的形式提交给南京市人大常委会,请相关政府职能部门予以解决。(南苑街道王印、叶晨芳子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