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之窗 > 代表活动
市人大代表黄金老开展联系人民群众“123”活动

日期:2021-01-05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密切社区人大代表与居民的联系,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纽带桥梁的作用,切实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市人大代表、江苏省苏宁银行董事长黄金老于12月31日上午来到区政务服务中心联系点开展“123”联系人民群众活动,和区人大代表张辉、刘东海以及三名社区居民代表进行了座谈,区人大代表、区人大南苑街道工委主任司明秀参加了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104110535.jpg

在交流座谈中,黄金老代表听取了社区居民提出的关于话园小区停车难、小区垃圾存放点垃圾桶比例设置不合理、垃圾分类宣传力度需进一步加大、小区出新后需进一步加强长效治理等方面问题和建议。

DSC06983.JPG

区人大代表张辉、刘东海共同提出,随着我国老龄化问题日益突出,居住在城镇老旧小区的老年人出行上下楼十分不便,老旧小区居民对改造加装电梯的需求日益强烈,但大部分低层居民因担心影响采光等原因不愿意安装,老旧小区加装电梯靠业主自行协调难,推动实施难,建议相关部门能够出台相应的切实可行的方案推进老旧小区电梯加装工作,满足老百姓的普遍需求。

DSC06980.JPG

市人大代表黄金老对居民代表和区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记录,并承诺会尽快将这些意见建议进行整理、调研,形成具有可行性的解决方案后以代表建议的形式提交给南京市人大常委会,请相关政府职能部门予以解决。(南苑街道常宏、叶晨芳子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