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群策群力 委员部门共话监督——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召开工作会议

日期:2021-01-05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近日,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召集各联系部门负责人、社会委委员召开年度工作会议,就有关议程进行讨论。会议由区人大社会建设委主任委员王宗培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无参加会议并讲话。

IMG_2632.JPG

会议就社会建设委工作报告、社会建设委2020年度民生实事监督情况调研报告以及2021年度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并就2021年度民生实事征集情况、候选项目推荐情况进行了通报。社会建设委委员对进一步做好民生实事监督工作发表了意见建议。

孙无副主任对委员的支持及部门的配合表示了感谢。孙主任说,要做好社会建设委工作,既有有利条件,又有困难挑战——一是环境好。无论是国家层面的大环境还是市域层面的小环境都积极向好,特别是聚焦热点问题的地方立法工作成效显著;二是责任重。社会建设委工作与群众百姓生活密切相关,比如《南京市安全生产条例》的修订工作,比如老龄人口基数大、增速快等,都需要综合考量;三是挑战多。工作方向、形势、需求以及结构等方面均发生了较大变化,需要与区委区政府同向发力,充分发挥部门委员作用。(区人大办程慧敏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