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法制委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日期:2021-01-29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月28日下午,区人大法制委召开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法制委主任委员孙大保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申卫出席会议。

c64b8af9ae025b5329b17f328a267df.jpg

会议首先由法制委主任委员孙大保总结了2020年度的主要工作,提出2021年的工作打算和计划安排。与会的法制委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表示在新的一年要围绕法制委的工作,整合各方资源,加强沟通联系,更好地尽责履职。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申卫充分肯定了法制委2020年的工作,并对2021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用好委员资源,推进立法联系点规范化建设,打造多样化的基层法治工作平台,激活立法联系点。二是要建立专家库,逐步推进“三项制度”落实,提升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水平。三是要有计划地推进法律法规宣传,确保法律法规的有效实施。并就法制委委员履职提出要求:一是要结合工作和岗位履职;二是结合群众需要,通过代表建议履职;三是要做深度思考,通过立法建议履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