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发布
建邺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建邺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日期:2021-01-28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2021年1月22日建邺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建邺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姜宸代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区政府带领全区人民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推进“四新”行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较好完成了区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会议充分肯定区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十三五”发展取得的成效,同意报告提出的“十四五”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以及2021年目标任务、工作部署,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区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领航新发展、开启新征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任务,紧紧围绕创新名城和城市客厅建设愿景,紧紧围绕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建邺担当,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