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之窗 > 代表活动
区人大沙洲街道工委开展市、区民生实事项目监督工作主题接待活动

日期:2020-08-28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同选民群众的联系,畅通社情民意表达和反映渠道,更好地为群众服务。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安排,区人大沙洲街道工委于8月19日、8月21日分别组织沙洲代表组市、区人大代表和群众在区政务服务中心代表联系点开展2020年市、区民生实事项目监督工作主题接待活动。

活动前,人大沙洲街道工委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深入社区对2020市、区十大实事进行广泛宣传,发放相关宣传资料,组织社区居民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和收集群众意见建议。

8月19日  (1).jpg

8月19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姜巧玲、张勇成在区政务服务中心接待区人大代表宣峥、韩晖、夏宏娟、姜叶慧以及来自双和园、中胜、中奥三个社区的6名居民,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钱年华主持活动。

接待活动中,与会人员围绕2020年市、区民生实事的推进情况、以及社区居家养老、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垃圾分类、电动车集中充电、河道整治、14岁以下残疾儿童康复服务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8条意见建议。市、区人大代表们细心聆听、耐心询问,认真记录选民和群众代表的疑问和需求,与大家一起探讨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和途径。

8月21日下午,在第二批接待活动中,市人大代表徐佳蔓与王峥、周作建、秦智平3名区人大代表和4名居民群众,就老人看病难、共享单位乱停乱放、中和路早晚高峰出行难等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与会代表和群众纷纷表示:这次人大代表接待民生实事主题接待活动,与市、区代表进行面对面的交流,非常接地气,能够直接表达我们基层老百姓的心声和想法,很开心!

两次接待活动共收集意见建议15条,会后将按要求认真进行梳理分类,属于职责范围内的,提交相关部门及时解决,对于职责外的意见建议,将以议案、建议形式提出,确保人民群众的建议和需求得到落实。(区人大沙洲街道工委张琳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