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之窗 > 代表活动
人大代表办实事 不忘初心系民意

日期:2020-07-02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建邺区南苑街道鹭鸣苑社区缤纷家园小区建于2004年,由于小区建成时间较久,一遇雨季,路面常年会有较深的积水,给小区居民造成困扰。为此,社区党委通过区人大代表张拥华,积极向区政府有关部门提出意见建议,使缤纷家园路面积水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微信图片_20200701141724.jpg

7月1日,党的99周岁生日,区人大代表张拥华在社区党委书记胡燕陪同下,再次来到缤纷家园,对小区雨污水管网清疏修缮工程改造进度进行实地考察。

微信图片_20200701141713.jpg

微信图片_20200701141731.jpg

项目负责人向张拥华代表详细介绍了工程改造的基本概况,并带大家一同前往正在施工的现场进行察看。通过前期雨污分流工程改造,小区路面积水的问题得到彻底解决,小区居民对人大代表心系群众的作风赞不绝口,纷纷对张拥华代表表示感谢。(南苑街道鹭鸣苑社区胡薇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