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之窗 > 代表活动
区人大代表张霆辉参加融侨社区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2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2020年7月1日下午,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刚刚从外地出差回来的建邺区人大代表张霆辉,不顾旅途劳累,马不停蹄的赶往金鱼嘴基金街区,与融侨社区的党员同志们一起,参观建邺区互联网党建中心,重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每到一处,同志们都驻足详察,认真听取讲解,感受建邺区党建工作的可喜变化,在参观过程中,大家对日新月异的党建成就感到高兴,对我们党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通过参观,党员同志们更深刻地领悟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涵和力量,人大代表和社区党员也近距离进行接触。张霆辉代表高兴的表示,作为人大代表,要像先辈一样,坚守为民初心,用行动践行使命,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兴隆街道融侨社区黄子玲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