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之窗 > 代表活动
区人大双闸代表组开展“进窗口”活动

日期:2020-07-02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更好的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根据“五进”活动安排,区人大双闸代表组在6月组织开展了“进窗口”活动,坚持每周三下午走进行政审批局,与群众交流,为群众解惑,为群众办实事。

六月第一周代表进窗口活动.JPG

市人大代表方立向江湾城居民介绍线上小程序使用方法.JPG

市、区人大代表联动开展“进窗口”活动,市人大代表方立,区人大代表施翔、周宁、夏明亮、马小平、董文斌、万群走进行政审批局,听取了情况汇报,与来访群众积极交流,了解到群众办事所需所想。

市区人大代表进窗口.JPG

夏明亮代表做好建议记录.JPG

现场交流气氛热烈,群众代表纷纷表示,人大代表们心系群众,心系百姓生活,认真想办法出点子解决问题,切实发挥了人大代表“进窗口”活动的积极作用。

这次“进窗口”活动,双闸代表组连续4周共组织6名人大代表走进行政审批局,按照“真情联系、务求实效”的要求,耐心听取意见建议,认真解答相关疑问,并将有需要反映的问题及时反馈给行政审批局。代表们踏实真诚的作风受到了广泛好评。(区人大双闸街道工委吴钰娴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