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之窗 > 代表活动
区人大代表孙俐走进国泰民安社区

日期:2020-07-01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近日,区人大代表、莫愁中等专业学校药学系主任孙俐携手学校讲师团走进国泰民安社区,为社区居民举办了以“识药用药、增进健康”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丰富社区居民生活,提高居民健康意识。

image003.jpg

活动一开始,学校讲师团以图文的形式从观、闻、尝分别讲解了如何鉴别中草药,以及每种中草药的疗效与注意事项。随后向大家介绍做香囊的中草药选择与制作方法。居民们听得非常认真,亲自动手制作起了香囊,一会儿的功夫,各式各样不同色彩的香囊便在居民的巧手中诞生了,整个活动室也沉浸在缕缕清香之中。最后,大家将做好的香囊送到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的手中,满满装载的不仅仅是香味,更是暖暖的沉甸甸的祝福和感恩!

image001.jpg

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中医药知识,也为社区与学校搭建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IMG_20200623_143320(国泰民安社区曹小慧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