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双闸代表组开展预决算预先审查

日期:2020-07-01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6月29日,根据区人大工作部署,双闸代表组对区人防办2019年部门决算(草案)和双闸街道2019年部门决算(草案)及2020年上半年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分别开展了审查监督活动。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施翔主持审查工作,区人大环资城建委副主任陈杰,南京教建会计师事务所全程参与了审查监督。

IMG_1162.JPG

IMG_1168.JPG

审查中,区人防办汇报了2019年部门决算(草案)、双闸街道办事处汇报了2019年部门决算(草案)和2020年上半年预算。与会代表认真审查了两家单位提供的汇报材料和数据资料,针对疑点听取解释,并参考会计师事务所的专业意见提出建议:一是每季度或半年及时通报街道各个部门经费执行情况;二是对于民生项目以及城市建设等重点项目要加强执行率,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审查工作严谨高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审查监督,加强了经验交流、视野交流,提升了履职尽责能力。

街道人大工委施翔主任结合各单位情况做了逐一点评,表示各部门前期准备工作充分,预算编制材料简洁清晰。提出要高质量的抓好经费执行,做好绩效考核,让经费执行落在实处。(区人大双闸街道工委吴钰娴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