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代表参加积善社区系列活动

日期:2020-06-30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4日下午,区人大代表俞丽丽、周忠胜来到兴隆街道积善社区,参加社区联合区委研究室党支部共同开展的主题党日“四个一”活动,和社区党员、志愿者一同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

重温入党誓词.jpg

首先,代表们与社区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观看由社区党员蔡恩泽为大家制作的“党课开讲啦”视频;最后,社区党支部书记向大家介绍了社区防疫工作,并由代表们向在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的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

接待人民群众.jpg

“四个一”活动结束后,两位代表进行了选民接待,选民们提出了养老、就业及绿化方面的问题,代表们认真记录,并对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表示会尽最大努力帮助选民解决困难。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jpg

适逢端午节前夕,俞代表、周代表还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端午节慰问礼品,并叮嘱他们做好日常防疫防护工作,有困难及时向代表和社区反映。

俞丽丽代表说: “此次疫情,让我们看到了疫情防控中人民的力量以及基层广大党员发挥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这是我们代表需要继续向他们学习的地方。”(兴隆街道积善社区叶青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