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巡察公告

日期:2020-12-18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区委第二巡察组于20201218日至2021年1月31日对区人大机关开展巡察。

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紧扣“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围绕“三个聚焦”开展监督检查,即: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查找并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薄、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

按照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人大机关党组织领导班子及成员、其他区管干部及相关重点岗位干部(含已退休、已调离)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区委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受理信访期间,巡察办设统一值班电话85739836,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邮箱:南京市建邺区雨润大街99号双和园办公区1号楼巡察办收,邮编:210041.电子邮箱:jyqwxcb@njjy.gov.cn。同时在区机关大楼21楼设置巡察组联系信箱。

特此公告。

              中共建邺区委第一巡察组

                 2020121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