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双闸街道工委召开人大代表向选区选民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0-11-30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更好的履行代表职责,2020年11月25日上午,人大双闸街道工委按照计划,组织4名代表向选区选民述职,并接受群众评议。施翔代表、高海萍代表向红旗·江南选区述职,陈金伟代表向天保·五星选区述职,蒋丽云代表向双闸·双闸街选区述职。各选区社区书记主持了述职评议会。

述职评议会现场,代表们就出席区人民代表大会会议情况、参加闭会期间活动情况、密切联系选区选民情况、提高履职能力情况以及执行代表职务中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向选民们做了详细报告。

代表们结合实际工作,通过述职会,进一步了解到民情民声。施翔代表就双定视察的载体和选民进行了沟通,并向选民介绍了建邺区养老服务相关情况;陈金伟代表向选民汇报了双闸辖区面上治安状况以及防疫期间双闸所重点工作,并听取了选民对于双闸治安的意见和建议。蒋丽云代表就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结合问题与选民进行了深入探讨。

选民在听取履职报告的基础上,结合与代表的互动发言,以无记名形式开展民主测评,测评满意率100%。

通过代表述职评议大会,双闸代表组加强了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增强了代表履职的荣誉感与责任感,激发了代表们为民服务的热情。代表们表示,以后要更好的联系群众,多听多走多看,时刻牢记代表使命,倾听民声,表达民意,接受选民的监督,为选民服务,履行好代表职责。(区人大双闸街道工委翟诚诚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