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全区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日期:2020-11-19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有效监督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助推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根据年度工作安排,11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对全区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专题视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领导,各专委、各工作机构主任、副主任、各位领导,区人大环资城建委部分委员及专业组部分代表参加视察,区政府副区长孙小军,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建邺区生态环境保护调度中心、南部6号小学、文体路餐饮一条街、南河拖板桥断面、秀山路厨余垃圾转运站5个项目的环境问题整改情况。代表们现场听取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空气质量监测、工地扬尘管控、餐饮油烟整治、水环境整治、垃圾分类等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实地察看了相关点位的环境状况,并对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特别是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提出了意见建议。(区人大办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