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兴隆街道工委召开学习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暨代表履职交流会议

日期:2020-10-14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2020年10月10日下午,区人大兴隆街道工委组织代表和社区人大联络员,召开了为期半天的传达学习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代表履职交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011144806.jpg

会议首先播放了区委人大工作会议暨纪念区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专题片。人大街道工委王爱军主任传达了区委人大工作会议基本情况,和大家共同学习了会议相关精神。代表们感到区委召开人大工作会议,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有力举措,既肯定了区人大工作,又进一步明确了下步工作方向,催人奋进,令人鼓舞。代表们认为本届常委会履职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体现了强烈的责任担当。感到作为建邺区人大代表很光荣,今后要更加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为推进建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履职交流会上,代表们纷纷发言。从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处理代表工作与本职工作关系;加强学习、参加培训、积极参加代表活动;认真调研撰写代表建议;紧密联系群众、认真接待选民、积极为选区办实事;积极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等不同角度畅谈了担任本届代表以来的履职感受。同时也希望人大街道工委开展多方交流,请进来走出去,开展学习交流,拓宽视野。

会议还对代表“五进”活动、进社区接待选民、收集意见建议和代表述职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代表们和社区人大联络员对人大街道工委组织的本次会议,纷纷感觉受益匪浅。通过学习、交流,大家对代表的责任、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通过交流履职经验,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为今后进一步开展代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兴隆街道人大办史正才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