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莫愁湖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进窗口”

日期:2020-10-14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按照区人大常委会“五进”活动要求,莫愁街道人大工委组织4名区人大代表分别在9月份每周三下午坚持走进区行政审批中心窗口的“人大代表接待站”接待人民群众,亲切与群众交流、零距离听取群众反映的意见建议。

潘敏钟接待群众.jpg

茆健强接待群众.jpg

缪爱霞接待群众.jpg

杨红静接待群众.jpg

潘敏钟、茆健强、缪爱霞、杨红静代表分别进窗口,认真听取了来访群众的问题,主要集中反映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小区停车管理、新物业管理宣传等问题,耐心地加以解答,并认真填写《建邺区政务服务中心人大代表联系点接待群众来访登记表》《建邺区政务服务中心人大代表联系点接待群众来访日志》。

d069aff171acee0634af2b8146c1c06.jpg

座谈中,各位人大代表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和要求,能够及时答复的,当场予以答复;对比较具体的意见和要求,属于区权限的意见建议由区人大代表提交给区政府部门,属于市权限的意见建议将通过有关渠道向市人大代表反映,同时及时反馈给区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留存。通过整理分类处理,确保人民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区人大莫愁湖街道工委翁蕾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