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之窗 > 代表活动
区人大环资城建委、兴隆街道工委组织代表开展约见区房产局活动

日期:2020-10-12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9月24日,区人大环资城建委、兴隆街道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约见区房产局负责同志,就全区物业管理类热点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会议由区人大兴隆街道工委王爱军主任主持,区人大常委会洪国浩副主任,环资城建委夏秀华主任、区房产局金吴松副局长参加约见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251444302.jpg

开展约见活动之前,人大兴隆街道工委围绕“物业管理”这一主题,梳理代表“五进”活动、“双定”视察、民生实事监督工作以及街道物业科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结合2020年上半年政务服务热线大数据分析情况,整理出7类问题,提前通报被约见单位做好充分的准备。

区人大兴隆代表组部分代表就全区物业管理方面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提问,主要涉及物业矛盾、业委会管理、物业公司服务质量和监督、协调相关部门齐抓公管物业管理等问题。区房产局金吴松副局长、物业管理科杨黎科长现场进行了回复,分析了原因,提出了工作措施。

微信图片_202009251444303.jpg

区人大常委会洪国浩副主任最后指出,区房产局要进一步解决群众在物业管理方面所急所愁所盼的问题,压降“12345”工单量。要认真分析群众诉求,反思工作。要从完善政策、设施配套、创新思路等方面,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区人大兴隆街道工委史正才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