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2020年全区重点城建项目推进情况

日期:2020-10-12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对2020年全区重点城建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专题视察。区人大常委会各位主任,各专委、工作机构主任、副主任,区人大环资城建委部分委员及专业组部分代表参加视察,区政府副区长孙小军,区建设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南湖保洁员公寓项目、银杏里街区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儿童医院沉井式停车场项目和嘉陵江东街(西城路—凤台南路段)建设工程等4个重点城建项目。代表们现场听取了4个项目责任单位的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展情况,实地察看了项目进度和面貌,并对项目推进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区人大办李兵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