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财经委召开工作会议审查相关议题

日期:2020-10-12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9月22日下午,区人大财经委召开工作会议,专题审议《建邺区2020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和省转贷新增地方政府债券安排及区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听取了区财政局《建邺区2019年度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和《建邺区2019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区发改委《关于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力支持“四新”行动实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申卫出席会议。

01 会场.jpg

10.jpg

经过财经委委员的认真审议,通过了《批准南京市建邺区2020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和省转贷新增地方政府债券安排及区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定》,对《建邺区2019年度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建邺区2019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和《关于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力支持“四新”行动实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情况的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区人大财经委将结合前期调研及委员意见建议梳理汇总有关情况,为区人大常委会审议相关议题做好准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