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之窗 > 代表活动
区人大双闸街道代表组“进热线”开展“双定”视察检查活动

日期:2019-09-26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920日下午,区人大双闸街道代表组开展第三次“双定”视察活动,走进12345政务热线服务中心,调研全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相关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联潮,法制委(内司工委)主任杜国平、副主任孙明松,双闸街道代表组部分代表,以及区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代表组首先参观了12345政务热线服务中心,实地察看服务中心工作流程,并现场观摩了相关案例的处置及成效。

  随后召开座谈会,双闸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施翔主持会议。

  会上,区行政审批局局长狄芸、副调研员赵洁就养老服务的相关工单做了分析汇报,经数据显示,市民反映的养老问题数量虽不多,但涵盖面较广,相对比较典型。

  代表们在数据分析的基础上积极建言,高海萍代表详细询问了处置工单的流程,并建议根据反映问题做好及时反馈;马小平代表建议加强老年人活动场所建造,做好医疗卫生的提前规划;董文斌代表建议社区养老机构的从业人员要加强系统培训;万群代表建议根据地区特点抓好养老服务的重心倾斜。区民政局副调研员许华强认真回答了代表们的提问,表示将及时落实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联潮充分肯定了12345政务热线服务中心的工作。

  许主任说,详细、扎实的工单数据分析为“双定”视察活动提供了科学依据,街道代表组要认真总结本次“进热线”的成果,将其吸纳进“双定”活动的中期调研报告中;同时,人大代表也要结合“五进”活动,多角度、宽视野、多渠道地了解群众的养老诉求,提出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促进“双定”工作成效不断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