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莫愁湖街道人大工委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

日期:2019-09-16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近日,莫愁湖街道人大工委组织社区积极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区人大代表李存华、章金仓、何孝琴、茆健强、杨红静分别走进社区“人大代表工作室”,倾听民声、了解民情、收集民意,切实为选民解难题、办实事。


莫愁湖社区

  在莫愁湖社区接待现场,区人大代表李存华就社区选民提出的老旧小区管理与出新、门面房油烟排放等方面问题,与街道、社区进行了现场沟通处理,对需要区级层面协调解决的问题,代表详细记录有关情况,表示将在会后转交有关部门进行办理。选民们对代表的现场办理和答复表示满意,并对人大代表为民办实事表示了感谢。 


凤栖苑社区

  区人大代表章金仓在凤栖苑社区向选民们介绍了人大代表主要职责以及近期开展的“五进”活动内容,并征求了选民的建议和意见。到场选民踊跃发言,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会结束后,章金仓代表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现场查看了居民提出的福园街道路台阶落差和路口配电箱占用人行道情况,表示将按事权分别由区人大和市人大交相关部门处理,并将持续跟踪,及时将办理结果反馈给居民群众。 


文体社区

  区人大代表何孝琴来到在文体社区热情接待居民群众。“康福村电线混乱存在安全隐患”、“沿街餐饮店油烟和污水排放影响周边住户生活”、“政府部门应对河道加强监管,实现专人专管”……除此之外,参会群众还提出了诸多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具体问题,何孝琴代表认真听取群众反映的情况,并详细进行了解答。她表示回去后将仔细梳理,向有关部门反映,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


北圩路社区

  区人大代表茆健强走进北圩路社区与选民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围绕各自关心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重点提出辖区餐饮排污、垃圾分类和停车难等问题。针对居民的各类问题诉求,茆健强代表表示将以意见建议形式提交给相关部门,促进问题尽快解决。

 

长虹路社区

  在长虹路社区人大代表工作室,居民们就日常关心的停车难等问题向区人大代表杨红静进行了反映,杨代表一一记录在册,并表示将把问题整理好后向有关部门反映并跟踪督促,以尽早解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