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区人大代表携手送去健康“及时雨”

日期:2019-09-16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不久前,区人大代表、沙洲卫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范嵘在“五微”平台认领了居民希望听取健康医疗知识讲座的微心愿,市人大代表、江苏省第二中医院麻醉科主任朱美华得知这一消息后,于911日,主动会同范嵘代表来到健园社区开展了一次健康知识讲座,为社区居民们送去了健康“及时雨”。

  活动现场,朱美华代表为居民们讲授了关于疼痛的相关知识,由于与个人健康息息相关,居民们兴趣盎然,有的还现场竖起大拇指为代表点赞。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向朱代表咨询相关慢性病治疗方法,朱代表一一给予耐心解答,交流气氛融洽,居民们也提出,希望社区以后多举办一些类似活动。

  朱美华代表和范嵘代表还和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建立了微信群,表示今后将随时帮大家解决有关问题。市、区代表勤勉务实的履职作风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