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你有心愿我来圆,你有困难我来帮——区人大南苑街道代表组代表“线上线下” 履职活动剪影

日期:2019-09-12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五进”活动要求,南苑街道人大工委广泛宣传发动,“进选区”、“进家室”、“进平台”、“进热线”、“进窗口”在代表中开展得热火朝天,形成了一番“线上、线下”联动互通的履职景象,使新时代人大工作更加贴民心、解民意。

  “进选区”、“进五微”(建邺党建平台)便是南苑街道代表与选区群众“线上、线下”深入互动的一个常态。


线上领心愿

  居民有心愿,代表来实现!在“五微”平台,人大代表争相认领社区居民发布的微心愿:

健园社区

  区人大代表、沙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主任医师范嵘——为居民开展一次健康医疗知识讲座,近期医务人员即将落实医疗服务。

 

虹苑社区

  区人大代表、江心洲科技岛管委会规划建设局调研员张明浩——协助社区使用小区广场电子大屏设备,定期播放环保宣传片,提高居民环保意识。

  区人大代表、金陵中学河西分校初中部主任程立——根据居民对社区阅览室图书进行更新的需求,向社区捐赠书籍。

鹭鸣苑社区

  区人大代表、南京金鹏驾校总经理张拥华——为社区困难家庭儿童送去新文具。

怡康社区

  区人大代表、江苏信达置业有限公司工程师吴捷——居民希望代表参与社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吴捷代表主动参与社区开展的相关活动。

黄山路社区

  区人大代表、南京晓庄实验幼儿园的园长丁艳红——承诺联系“卢梭的森林”艺术馆,为社区流动人口青少年提供免费艺术参观。

 

线下解民忧

  近日,南苑街道的人大代表们除了在线上与居民成为“网友”,也不忘亲身来到社区,参加社区活动,听取民声民意。

国泰民安社区

  近日,国泰民安社区党委在莫愁职校大礼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纪念建党98周年大会,区人大代表、南苑街道工委书记陈琎走进选区,参与社区党建活动。

健园社区

  区人大南苑街道工委主任司明秀来到选区,对社区工作进行调研,认真听取了新上任的社区书记尹同财、居委会主任李素容做的近期工作介绍,详细了解社区党建、社区活动、便民服务等几个方面的实施情况以及社区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虹苑社区

  区人大代表、金陵中学河西分校初中部主任程立参与虹苑社区党委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建党98周年暨虹苑社区党群服务广场启动仪式。程立表示,自己将最大限度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共同构建虹苑党群互动、共建单位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活动结束后,程立在人大代表工作室与社区居民进行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居民关于小区停车难、小区出新等问题的意见建议,并予以答复。

 

  区人大代表、江心洲科技岛管委会规划建设局调研员张明浩走进虹苑选区,开展“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与社区居民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为了了解掌握实情,更好地解决问题,活动结束后,张明浩代表参与了社区议事会议,就居民反映的物管问题,与物业公司负责人面对面沟通,提出居民诉求,给出意见建议,同时向选民承诺,将收集到的情况进行梳理,形成代表建议交有关部门办理。

鹭鸣苑社区

  区人大代表、南京金鹏驾校总经理张拥华走进鹭鸣苑选区接待辖区选民,邀请专业人员对前期选民提出的“电缆飞线”能否整治下埋问题进行答复。

泰山路社区

  区人大代表、南苑街道综合治理协调办马维珍来到泰山路选区参与社区活动,并协助调解涟城小区二期居民反映的小区车位安全隐患问题。马代表多次深入现场、实地察看、调查了解,并持续跟踪协调该矛盾纠纷,有效避免了矛盾激化。

庐山社区

  区人大代表、区委统战部潘亚平来到庐山社区,在社区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刘文龙的陪同下参观兴宏园小区,了解小区出新后的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