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双闸街道人大工委 “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部队人大代表

日期:2019-08-02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八一”前夕,双闸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施翔一行来到江苏省武警总队和建邺区武装部,走访慰问区人大双闸代表团部队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街道副主任、人武部长程磊参加走访慰问。

  施翔主任为部队代表送上精心选购的书籍,致以节日的祝福。他说,驻地部队在抢险救灾、安全维稳等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冲锋在前、敢打硬仗,为地方保发展、保稳定、保改革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双闸人民群众的爱戴,对驻区部队长期以来为双闸街道各项事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双闸街道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尽最大努力帮助驻地部队协调解决官兵在工作、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落实好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措施。

  军队代表们纷纷表示,部队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共同推进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协同发展,为把双闸街道建设成为现代化国际化形象的“城市客厅”作出新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