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工作

日期:2019-08-19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8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主任李昌训,副主任陶涛、薛斌,以及办公厅各处室负责人来我区开展工作调研,就推动市人代会提质增效、服务“两个机关”建设等工作征求意见和建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春燕,办公室、研究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中,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俞丽丽、研究室主任林旭东分别汇报了办公室、研究室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特色,并围绕办公厅调研主题提出相关意见建议,杨春燕主任进行补充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各处室负责人分别就各处室主要职能、今年重点工作及相关工作经验方法进行了介绍,并对区人大提出的对区人大机构改革工作加强指导、对办公室干部加强培训等建议,以及理论研究会换届、制度修订等相关问题进行详细答复。

  杨春燕主任对李主任一行来我区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杨主任表示,办公厅各项工作规范、严谨、有序,对区人大工作有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下一步,区人大将认真学习市人大办公厅各方面优秀工作经验,努力改进自身工作。

  李昌训主任对区人大办公室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还就如何加强市区人大联动和制度建设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李主任表示将会进一步加强市、区人大之间沟通,并对办公厅工作制度进行修订,多措并举共同推动全市人大系统工作质量不断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