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河西金鹰与地铁2号线能否连通? 区人大领导带队督办重点代表建议

日期:2019-08-19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815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国浩一行来到江东商贸区管委会,对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夏崴代表提出的《关于河西金鹰与地铁2号线连通,打造地下商业通道的建议》进行重点督办。区人大代表夏崴、区人大环资城建委主任夏秀华、副主任陈杰,江东商贸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前,洪副主任一行在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实地察看了世茂金鹰地下连接通道工程施工现场和所街地下人行通道。

   会上,江东商贸区管委会作为主要承办单位,针对夏崴代表提出的建议汇报了具体办理情况。目前,该区域内地下步行系统已建成所街过江东中路地下人行通道及金鹰西北角下沉式广场,世茂与金鹰地下连接通道正在实施建设。今年9月,金鹰世界地下商业将全部开业,届时,所街人行过街通道将直通金鹰世界商场,并可通过所街下沉式广场的自动扶梯到达地面,确保群众出行安全的同时,也将进一步促进该区域商业繁荣。据悉,未来两年,河西万达广场、世茂国际广场、河西金鹰世界将可通过地铁2号线集庆门站及地下人行通道形成完整的地下连通空间。

  夏崴代表对区人大、政府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持续关注工程的建设情况。

  洪国浩副主任强调,要高度重视代表建议的办理工作,通过务实的举措、扎实的工作抓好代表建议的办理。要进一步畅通代表与承办单位的沟通渠道,及时将工程建设情况及有关问题反馈给代表。要加快推进地下连接通道的建设,确保代表的建议落地落实,使人民群众切切实实享受到安全便利的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