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财经委(预算工委)调研全区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情况

日期:2019-08-19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今天上午,区人大财经委(预算工委)赴区投促局,调研2019年上半年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区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杨一评、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预算工委主任宣峥参加,

 

  区投促局围绕2019年上半年招商引资主要指标任务完成、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就经济新常态下招商引资和企业服务改革创新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今年以来,区投促局按照“招商突破年”决策部署,注重强机制、建平台、扩渠道、促推进,通过建立“六个一工程”招商联动机制和招商项目进度阿里钉钉管理平台,逐步构建起全区招商网络。全区16月完成签约项目投资总额501.2亿元,实际利用内资额31.5亿元;重大招商项目招引形势喜人,共有46个重大招商项目落地,在全市上半年“招商引资擂台赛”中,获“重大项目推进奖”主城区第一名。下半年,区政府和相关部门将聚焦“金融科技+数字总部”主导产业、重点行业的细分领域和产业链上下游相关环节,开展精准招商。同时,通过引入优质市场化招商力量,拓展招商获客的渠道,进一步提升全区招商引资工作质量。

  区人大财经委(预算工委)充分肯定了区投促局工作。下一步,区人大财经委(预算工委)将结合调研走访各功能园区和相关部门街道等情况形成书面材料,为区政府开展相关工作提供建议和参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