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着眼企业需求 发挥人大作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申卫走访企业

日期:2019-08-19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根据区委关于持续强化企业服务的部署要求,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81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申卫一行赴建邺高新区,联系走访南京行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咪咕互动娱乐有限公司,征求了企业对我区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区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杨一评,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预算工委主任宣峥参加,高新区企业服务部部长陈革陪同。

行狐电商

  在行狐电商,申主任一行参观了企业设计、研发、运维等部门,详细了解了企业的概况、主营业务、生产规模、资金运转、今后发展方向等情况,并着重询问了企业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了解企业对政府及园区持续做好企业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咪咕互娱

  在咪咕互娱,申主任一行参观了咪咕互动体验中心,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经营战略、主营业务、区域经济贡献等情况介绍,并围绕企业坚持创新驱动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等内容进行了座谈,征求了企业对于全区有关营商环境优化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中,企业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区政府立足精准服务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区域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建议政府结合区情实际,充分考虑企业需求,更多地支持本土存量企业发展。同时,建议政府与企业开展广泛合作,加大区内相关政策宣传力度,围绕聚合产业链的上下游资源,针对相关企业精准招商,构建质量更高、效益更好、可持续的产业集群发展格局。

 

   申主任对上述两家企业经营取得的良好业绩和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加强与政府、园区的联系,多关注新发布的各项政策信息,更好地把握和运用政策助力企业发展。申主任指出,要毫不动摇地支持和服务企业发展,园区要主动对接,加强政策宣传,助推政策落实,立足企业需求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推动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区人大也将进一步发挥桥梁作用,畅通联系渠道,沟通政府相关部门,促进问题解决,在新形势下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和营商环境优化,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