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代表张建军走进江东门社区开展“123”联系人民群众活动

日期:2019-08-19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加强市人大代表与区代表及居民群众的联系,助力市人大代表深入了解社情、广泛倾听民意,813日,市人大代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馆长张建军走进联系点江东门社区的人大代表工作室,开展“123”联系人民群众活动。区人大代表王加龙、肖群,社区3名群众柏广进、苏梅芳、朱静参加了活动。

  联系活动中,区人大代表和辖区居民代表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对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小到一个配电柜,大到一整条街,张建军代表都认真倾听、耐心解答,并详细做好记录。

 

  在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后,张建军代表对改善纪念馆周边车流和客流等问题提出了初步的意见建议,对于群众反映的堵点、难点和痛点问题,将尽快形成建议,向市、区人大反映,并持续跟踪抓好落实,让群众得到满意的答复。同时,他还强调要广泛开展志愿活动,吸纳社区志愿者队伍加入纪念馆国家级“紫金草志愿服务队”,共建志愿服务队伍,特别是在五一、十一、清明、暑期等假期,开展文明引导、导览解说、道路指引等志愿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