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建邺区人大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

日期:2019-08-19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扎实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学习贯彻工作,区人大党组高度重视,结合党组工作实际,制定专题学习方案,开展了《纲要》的系列学习活动。

 

  在上周第一次集中学习的基础上,813日,区人大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对《纲要》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并进行研讨交流。区人大处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人大党组书记杨春燕主持。

 

 6名同志进行交流发言

  学习中,5名同志领学了《纲要》的部分章节;6名同志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大家在自学与集中学习的基础上,结合新形势下人大工作的新要求,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交流学习心得。 

 

  杨主任表示,87日至813日,中心组采取了领学、集中研讨、干部自学等多种形式,对整本《纲要》开展了学习。下一步,人大党员干部要加强自学,把学习《纲要》与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紧密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融会贯通,学懂弄通。同时,杨主任要求人大党员干部要在三个方面“走前列作表率”:

  一是要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上,走前列作表率。

  二是要在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工作实效上,走前列作表率。

  三是要在密切联系群众、发挥自身作用上,走前列作表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