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关心关注企业发展,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联潮走访企业

日期:2019-08-14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企业现在有多少人?”“去年税收怎么样?”“现在还有什么困难?”……8月1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联潮来到东南大学江苏东合南岩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心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助力推动企业发展。

  在区人大代表、东南大学江苏东合南岩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仁民的陪同下,许联潮参观了公司办公区,听取了公司主要业务的介绍,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江苏东合南岩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获南京市领军型科技创业人才计划支持,2014年获南京市科技创业家计划支持,今年4月份成立了新型研发机构——南京深地智能建造技术研究院。经营范围包括岩土技术的研发、建筑工程勘察及测量、岩土工程设计、技术咨询等,为新三板挂牌上市的国家高新技术产业,现拥有专利39项,其中发明专利17项,是建邺区十大优秀科技创新企业之一。

据悉,企业自2012年成立以来,员工由原来的个位数发展为现在的40余人,其中不乏高科技人才及专业市场团队,在技术成熟的基础上,企业也逐步由科研型向市场型转型,影响力不断扩大。

 

座谈现场

   座谈中,许联潮对公司研发有热情、干事有激情的企业文化留下深刻印象,他指出,企业从初创起就一直生根、发展在建邺,规模逐步扩大,成绩有目共睹。企业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发展势头,努力打造品牌,在行业中占有一席之地。针对企业提出的需求和建议,他回应道,一是区人大将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认真梳理情况,与相关部门、领导积极沟通,助力本土企业在建邺发展蒸蒸日上;二是新城科技园要继续加强调研,对企业在交通、酒店等配套设施及党建服务等方面的需求积极回应,加快落实,不断提升服务质效。许联潮表示,区人大将持续关注区内企业发展情况,助力解决发展难题,为建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贡献人大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