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沙洲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接待选民活动

日期:2019-08-14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发挥好代表在为民服务中的积极作用,近日,区人大沙洲街道代表组的代表冒着高温,走进清荷北园社区、中瑞社区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面对面了解社情民意、倾听群众呼声,架起群众与政府的“连心桥”。

清荷北园社区

  在清荷北园社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选民们踊跃发言。

  “小区停车位紧张,不能满足业主车辆的停放,如果能把高压线杆移走或埋入地下,可增加200多个车位”。

  “小区地下管网因地基下沉,污水管网断裂,堵塞严重,需要投入资金进行改造”。

  “社区团队演出活动频繁、社区志愿者公益活动也多,但社区团队无活动舞台,希望上级部门能给予一定的资金和场地支持”。

  “小区里需要上门服务的老人众多,约有300余人,现缺乏专业的医护人员上门服务”。

  …… 

  市人大代表徐佳蔓、区人大代表周立群、赵允芳耐心倾听选民们的意见建议,并不时就有关具体问题与各位选民进行深入细致地交流。代表们表示:对于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涉及政策方面的将积极向上级反映,涉及生活方面的立即配合相关职能部门抓紧解决,把为民服务的好事办好、办细、办实,让群众满意。

 

  随后,代表们还实地察看了电动车监测识别预警系统演试和社区活动广场。

 中瑞社区

   在中瑞社区接待选民现场,区人大代表王金泽、杜国平、宣峥与选民们亲切交谈,倾听居民群众的呼声,了解社情民意。对群众反映的美团外卖车辆乱停乱放、个别居民乱扔垃圾以及进一步改进社区服务等问题,人大代表耐心答疑释惑,详细做好记录,并承诺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进行分类整理,形成意见建议交办单,报送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加以解决。

  接待活动结束后,代表们实地察看了人才公寓(东南魔方青年汇)的人员入住、公寓运作、设施配置等情况,对下步人才公寓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沙洲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钱年华表示,“人大代表进社区”活动畅通了代表与群众的沟通渠道,架起了人民群众与政府的“连心桥”,真正体现了“人民代表人民选、人民代表为人民”,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代表工作的满意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