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沙洲街道工委认真落实“五进”活动要求 正式开展人大代表“进窗口”活动

日期:2019-07-11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根据区人大关于开展代表“五进”活动的要求,73日下午,区人大沙洲街道工委安排2名人大代表走进区行政审批中心人大代表接待站,开展代表“进窗口“活动,此项工作正式启动。 

  “五进”活动(“进选区、进家室、进平台、进窗口、进热线”),是区人大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拓宽区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渠道,依据《代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结合我区实际而实施的一项创新举措。为切实推进这项工作,沙洲街道人大工委高度重视,于617日召开社区人大联络员工作会议,传达《关于开展区人大代表“五进”活动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要求各社区做好“五进”活动各项准备工作,认真落实文件要求;627日,街道人大工委会议再次进行了传达和布置,确保这项工作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沙洲街道代表组首先安排钱年华、王红兵两名代表“进窗口”接待群众,接下来,还将在本月每周三下午,安排一名沙洲代表组代表进入区行政审批中心“人大代表接待站”,采用定点接待群众、随机走访问询等方式,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了解群众的愿望诉求,促进政府服务质量不断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