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代表走进社区为居民排除安全隐患

日期:2019-07-11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今年3月,区人大代表、南京景宏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养护部科长王华文前往兆园社区参加“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在接待过程中,有群众反映辖区内晓庄第一实验小学校一树木生长过快,导致学校花台、围墙产生裂缝,树枝与电线相互缠绕,不仅给校学生安全带来威胁,也成为每日经过的人员、车辆的安全隐患。学校为此向社区求援,兆园社区经多方协调仍无法解决。王华文代表得知情况后,立即到现场查看危树情况,历时一个多月,协助社区完成了绿化部门现场查勘、立项及报批等砍伐申请手续。

  7月2日,在王华文代表的协调和督促下,绿化部门带领专业人员对危树进行了砍伐。施工期间,王华文代表时刻关注,现场指导,困扰辖区居民多时的安全隐患最后得到圆满清除,居民出行更加安全。 

  王华文代表此次为民务实的举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他表示,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职能作用,认真听取选民的意见建议,尽心尽力为居民做好事、办实事,努力为大家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居住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