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南苑代表组代表积极开展“进社区”活动

日期:2019-07-11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五进”活动实施意见》的精神,为进一步激发代表联系群众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近期,南苑街道人大工委紧抓落实,大力宣传并指导区人大代表积极开展“五进”活动(即“进选区、进家室、进平台、进窗口、进热线”)。

  6月28日上午,区人大南苑街道代表组代表、江东商贸区工委书记吴非,主动走进鹭鸣苑选区为社区党员上党课,用自已的行动践行人大代表职责,为“七一”党的生日献礼。

  在鹭鸣苑选区二楼大会议室,吴非代表以“干事创业,勿忘初心”为主题,从两个方面切入,为社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一是干事创业要有理想信念,身为党员,要有担当,有政治责任、政治信仰;二是要坚持和发挥党组织在日常工作中的领导作用,无论从事什么职业,都要有干劲,积极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中。 

  这堂党课让社区党员们更加明确了扎实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主动参与党组织生活的积极性和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奋发有为的责任意识,为创造文明、祥和、健康向上的社区环境发挥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