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莫愁湖街道代表组召开“双定”视察检查全区餐饮油烟整治情况部署会

日期:2019-06-06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2019-2020年度区人大代表定向定点视察检查活动方案》要求,区人大民宗侨台委会同区人大莫愁湖街道代表组,将对全区餐饮油烟整治情况进行定向定点视察检查。

5月27日下午,代表组在区环保局会议室召开“全区餐饮油烟整治情况”部署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志平、民宗侨台委主任梁加报、区环保局局长孙标、副局长张明浩、莫愁湖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加龙及22名代表参加会议。王加龙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梁加报主任对2019-2020年度“双定”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重点介绍了活动的目的意义、参加人员、活动内容、方法步骤及时间安排。

区环保局副局长张明浩向莫愁湖街道代表组汇报了全区餐饮油烟整治情况,重点介绍了全区餐饮店基本情况、对餐饮油烟整治主要做法、整治工作中面临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局长孙标做补充说明。

最后,区人大常委会汤志平就本次“双定”活动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区人大代表要积极参与,履行好代表职责。通过“双定”活动对政府工作进行深入了解,多听、多看、多思、多想,通过调研走访、征求居民意见建议,提出有针对性、操作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做好群众与政府之间的沟通桥梁,监督并推动好政府部门各项工作。

二是区环保局要充分认识“双定”活动的重要性。要主动接受人大代表的监督,把各项工作展示出来,现实情况摆出来、真实想法说出来,通过两年内七次“双定”活动,循序渐进取得成效,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质量。

三是民宗侨台委会同莫愁湖街道人大工委,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有序推进,切实把每次“双定”工作落实到位,做好视察检查活动的各项保障工作,推动“双定”工作持续有效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