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南苑街道人大工委协助建邺新城房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日期:2019-06-25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近日,建邺新城房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对南苑代表组代表张辉、孙琍在区第十八届人代会第三次会议期间提交的《关于腾达雅苑小区地下污水管网出新建议》、《关于国泰民安老旧小区2019年出新整治需解决两大难题的建议》进行了现场回复。南苑街道人大工委全程跟踪了建议的办理。

  建议分别提出:一是腾达雅苑小区由于年代较远,地下管网出现下沉、堵塞,造成小区生活污水倒灌等问题,需予以解决;二是国泰民安社区需结合出新整治,统筹解决小区电缆、网线等线路下埋难题及停车难等问题。

  建邺新城房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对两位代表所提建议高度重视,在南苑街道人大工委的陪同下,协调区水务局等相关部门多次与代表们沟通,了解详情,走访社区和小区物业,经过实地考察找出问题根源,并请专业设计部门参与设计具体解决办法,最终对两位代表提出的建议给出了协调市管养部门作降水处理、对内部管道於堵及时疏通、管线序化与下地处理相结合、在出新过程中增加一部分车位等解决方案。两位代表分别对于建邺新城房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办理代表建议的态度和采取的措施表示满意,同时也希望新城房产公司能尽快实施以上方案,方便群众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