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走访原力动画 调研营商环境

日期:2019-06-17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6月1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申卫调研江苏原力动画制作股份有限公司,联系走访区人大代表沈琰,征求代表对我区营商环境优化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区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杨一评,预算工委主任宣峥参加。

       在走访中,申卫副主任一行详细了解了原力动画的概况、经营管理、今后发展方向等情况,围绕产业升级、科技创新、人才团队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着重询问了企业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在座谈中,原力动画企业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区政府立足精准服务出台了一系列措施, 区域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建议结合建邺区情实际,充分考虑企业特别是文化企业的需求,因地制宜细化制定可操作、易操作的细则和流程,更多的支持处于高速成长期的本土存量企业发展,协助企业解决遇到的资金、高端文化人才引进等困难,让民营经济创新源泉充分涌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申卫指出,优化营商环境对于构筑建邺高质量发展新优势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财经委作为经济领域的人大代表参政议政的重要平台,将围绕贯彻落实《南京市优化营商环境100条》、优化营商环境,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方法广泛调研,紧扣企业需求,畅通联系渠道,充分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问题,进一步提高企业获得感。也希望企业能够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