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莫愁湖街道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街道作风监督员监督业务培训会

日期:2019-05-06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近日,区人大代表朱长荣、陆秋燕作为莫愁湖街道作风监督员,积极参加了街道组织的学习培训、集中监督、专项监督等活动,履行监督员职责,充分发挥作风监督员作用。

在培训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街道重点工作及作风建设基本情况及《莫愁湖街道作风监督员管理暂行办法》内容介绍,并在随后的聘任仪式上领取了作风监督员工作证。今后,街道作风监督员在对街道、社区开展经常性监督的基础上,将通过明察暗访、座谈交流、问卷调查等多种方式,深入查找作风建设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帮助监督对象不断改进作风。同时作为人大代表,还将充分关注社情民意,聚焦基层群众普遍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并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更好地履行代表职责。

两位代表表示,今后将尽心尽力履职尽责,发挥人大代表在作风监督方面的作用,不断促进街道、社区作风建设向前推进,助力街道高质量发展,为“和平、友好、安康、共生”莫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